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容局:加强市容市貌管理工作 创佳绩迎接“十八大”召开

2012年08月23日 19:59:09  来源: 陈国津  所属分类:热门视频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8月23日),桂林市市容管理局召开会议,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二三”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系统要以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加强城市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把思想和行动更好地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当前桂林市城市管理工作处在一个关键时期,市容局各部门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完善的制度来推进我市城乡清洁工程和城市管理工作。
  【同期声】 桂林市市容管理局 局长 黄声奎:“我们市容局广大干部职工在思想认识上有了新的提高,我们要结合我们市容局的具体工作,认真地贯彻落实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据了解,桂林市市容局自8月以来,就开始了对各城区部分街区的随机检查评分,加强了市容市貌的管理,同时还重点整治了一批占道经营、车辆乱停放、超门槛经营、乱搭乱盖行为。接下来,市市容局主要将从4个方面加强城市城市管理工作。
  【同期声】 桂林市市容管理局 局长 黄声奎:“一是要进一步地建立健全城乡清洁工程和城市管理的长效机制。第二我们是要加快我们的项目建设。第三就是要加强户外广告的管理。第四项工作就是要全面地加快拆除违法建筑的进度。以此把我们全局的工作往前推进一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召开。”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