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明星眼里的兴安

2012年08月24日 22:04:04  来源: 陈笛 实习:黎伟  所属分类:综合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开幕式上明星的表演可谓是整场演出的一大亮点,那在这些远道而来的明星眼里,兴安是怎么样的呢?
  这次的开幕式请来了容中尔甲、贾玲、潘斌龙、青春美少女等不同表演类型和风格的明星,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为了让自己的表演更加贴近兴安的老百姓,一些明星还特意在节目中融入了一些地方特色,添加了新的表演元素,尽可能的让自己的表演符合当地人的口味。
  【同期声】相?菰?amp;nbsp; 贾玲:“我们每到一个地方演出都会做一些准备,来调查一些当地的东西,然后结合它的特色来演出,这样可能演的时候效果会更好一些。”“更拉近距离嘛。跟观众朋友距离更拉近一些。”“我跟大潘,大潘也会带进一些新的元素,然后因为他是弄小品,演这一块比较出色嘛。所以他可能融入跟我一起融入一些新的火花新的形式出现,在我们这桂林这个兴安的舞台上。” 
  相声演员贾玲和潘斌龙是一对老搭档了,在采访中记者发现,这两位相声演员不仅在台上能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就连在台下接受采访也一样的幽默风趣。
  【同期声】 相声演员  潘斌龙 贾玲:“兴安的葡萄甜死了。”“兴安的米粉太爽了。”“刚才我吃了送来的那个葡萄,齁死我了,太甜了。”“刚才我吃了那个米粉,齁死我了。”“米粉齁你了,那是盐多了,我忘了放汤啦。”
  一提起兴安的葡萄和米粉,这些明星们立马来劲了,个个赞不绝口。
  【同期声】歌手 容中尔甲:“米粉也好吃,葡萄也更好吃,今天下午呢一直都在吃葡萄,而且这个葡萄呢这个,味道非常的浓烈。我还问助理,这里应该肯定会有很好的葡萄酒。我觉得有这么好的葡萄,所以说是参加这样的节日,其实呢是参与也好,像米粉这些东西,它是地方的一种文化,所以通过这样的平台,来推广当地的餐饮文化是非常好的一种渠道。
  【同期声】青春美少女组合:“特别好,一直都很喜欢桂林,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所以也很期望来这,然后今天也吃到了那个。因为今天我们的房间也送了很多葡萄,特别的甜,而且好像是没有核子的,没有核子的。”
  【同期声】相声演员 潘斌龙 贾玲:“因为我明天就要走了,如果要是能多待两天的话是我最大的愿望,所以下一届葡萄节的时候我还会来的。”“你呢 ?”“我也来,我也来。”
  昨晚的开幕式晚会可真是群星璀璨啊。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