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十万游客周末赴兴安尝葡萄庆“两节”

2012年08月27日 20:08:09  来源: 杨毓麟 兴安台 陈水灵 罗飞霞 廖丽芳 实习生 陆红英  所属分类:新闻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5日至26日,广西兴安第六届米粉节暨第四届葡萄节迎来了开幕后的首个周末,众多市民游客专程来到兴安度假过“两节”。
  笑迎八方客,葡萄敬亲人,作为今年“两节”的系列活动之一,热情好客的兴安人民向广大游客发出了邀请函,还在灵渠公园、乐满地、猫儿山等景区景点和309、马口岭等公路收费站设置了免费葡萄发放点,为过往游客送上了一袋兴安的优质葡萄,真诚的欢迎他们来到“南方吐鲁番”和“中国最美小城”。
  马口岭收费站是游客进入兴安县旅游的第一道门,记者看到,过往的车辆在这里排成了长龙,工作人员热情的为等待的司机和乘客送上了来自“两节”的特殊礼物。
  【同期声】 工作人员:“兴安葡萄节,免费给大家尝点兴安的葡萄。”
  经过收费站就尝到了兴安的葡萄,游客们感觉到了兴安人民的热情。
  【同期声】 游客 张先生:“尝了一下,感觉味道还不错,准备带一点回家。”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我们,在这个周末,约有十万市民游客来到兴安度假休闲,他们在品尝新鲜、美味的葡萄的同时,也亲身感受到兴安农业发展的喜人成果。
  【同期声】 兴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张旎:“我们就是让十万的外地游客品尝到兴安的葡萄,达到宣传兴安、宣传兴安葡萄的目的。”
  当前正是兴安的旅游旺季,而“两节”的举办,更是让兴安旅游市场“火”上加火”。
在国家5A级景区——乐满地度假世界,景区迎来了又一个客流高峰。
  【同期声】 游客:“我得知兴安召开葡萄节和米粉节,特意从桂林赶过来。”
  【同期声】 乐满地度假世界主题乐园总监  邱柏华:“自从兴安“两节”,米粉节和葡萄节开幕以来,这两天游客人数节节上涨,相比去年同期游客人数每天略增长在2000人上下,酒店的部分,客房贵宾标间跟普通标间每天都是爆满的情况。”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