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广电部门强化保障措施 确保十八大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

2012年09月01日 20:50:53  来源: 李晨  所属分类:视频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8月31日桂林市广播电视局召开的相关会议了解到,在党的十八大召开期间,我市广播电视系统将强化各项保障措施,确保广播电视安全播出。
  确保党的十八大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成为我市广播电视系统下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此,市广播电视局与各县广电局和局属单位签订十八大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责任状。按照责任状要求,广电部门将继续实施宣传引导工程,通过开展节目质量提升活动,全面提升广播影视媒体的舆论引导水平和传播能力,强化和规范行业管理工程,不断增强广播影视的行政执行力,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这一主线,认真制定宣传报道方案,通过各种宣传报道方式和手段,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