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2年广西兴安第六届桂林米粉节暨第四届葡萄节圆满落幕

2012年09月03日 19:19:02  来源: 杨毓麟 兴安台 周婷婷 黄思铭 石海云 实习生:陆红英  所属分类:新闻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日晚,兴安县委县政府在银杏广场举行主题为“同品米粉葡萄,共享兴安文化”的第六届桂林米粉节暨第四届葡萄节闭幕式晚会,自此,为期11天的“两节”活动在精彩的演出中圆满落幕。
  此次兴安“两节”,以米粉和葡萄为主线,将地方民间文化、地方美食等串联起来,举行了千人米粉宴、浪漫七夕情定兴安、广西优质鲜食葡萄评比、群众最喜爱的桂林米粉等19项活动。在闭幕式上,兴安县委县政府为获得兴安“两节”相关比赛活动奖项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兴安县希望通过举办节庆活动,让更多的人认识兴安的米粉和葡萄,了解兴安厚重的文化底蕴。
这个技术上更加努力  把米粉做得更好  让更多地顾客来光顾我的店
  闭幕式上,热辣的炫舞表演,激情的摇滚音乐,还有神奇的魔术杂技表演,让观众在欢乐中记住了兴安、记住了兴安的米粉和葡萄。
  兴安县委常委 县委办主任、兴安“两节”组委会执行主任  张福垣:“我们最大的特点就是县乡联?瓿闪耸畔罨疃谌荨>莶煌耆臣疲衲晡颐堑玫搅巳嗉颐教迮笥训拇罅χС帧8骷读斓肌⒏魑患伪龅叫税怖垂酃饴糜未锏饺蛉舜巍N颐蔷鲂募绦芙峋?amp;nbsp; ,不断地提高,把兴安的米粉节葡萄节办得更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