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三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举行专业展 平台优越洽谈参展收获多

2012年09月07日 19:58:15  来源: 桂林台 李国 实习 廖丹红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6日,第三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举行专业展,国内外参展商利用旅博会设置的专业洽谈时间和封闭的洽谈专区,以及高效的网络贸易配对系统平台,实现了专业对口接洽和交流。
  来自洛阳中国旅行社的李韶璞是本届旅博会的专业买家。他告诉记者,目前,随着国内境外游的逐步升温,旅行社也把扩展境外旅游作为旅行社发展的一条重要途径之一。本届旅博会集结了56个国家和地区,超过800家参展商参展,这对旅行社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
  本届旅博会专业买家 洛阳市中国旅行社 副总经理  李韶璞:“我们觉得今天也是有一定的收获,我们洽谈了十几家,其中有合作意向的有三到四家,也就是说差不多有三分之一的达成了合作意向,在这里呢我们也找到了我们潜在的合作伙伴,获取了更多的旅游目的地的信息和知识。”
  本届旅博会主办方在服务方面力求做到更细致、更完善,其中,为专业买家量身定做安排的“贸易配对”,将提前为贸易双方选配数个交易对象,让双方提前进行沟通、交流,并在展览现场设洽谈专区,提高交易效果。同时,为了提高在旅博会期间的收获,组委会特别构建了桂林旅博会电子商务平台,并推出网上预约系统。通过这一完善的系统,让参展商和买家更好地利用及安排时间,从而增加参展的收获。
  旅博会承办方 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董事长 廖俊生:“就是要让我们国际和国内的买家,可以见到参展商,大部分的我们参展商都是卖家,他们要卖他们的路线要卖他们的包装,把旅游买卖做得成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