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李志刚会见参加国际论坛代表

2012年10月11日 21:57:52  来源: 刘宝成 秦翔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下午,市长李志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会见了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的代表。李志刚回顾了前几届论坛举办的情况。他说,每年一届的国际论坛主题鲜明,与世界及亚太旅游发展结合密切,紧扣世界旅游发展趋势和世界经济发展动向取得了丰硕成果。桂林通过举办论坛,对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及生态环境的保护也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李志刚也表示,希望通过论坛举办,进一步加深桂林与世界旅游组织和亚太旅游协会的交流与合作。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索丹-索莫基先生代表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对桂林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早在2007年,我们就预测到未来旅游业的发 展重心将逐渐转移到亚太地区,事实也证明了这点。因此把如此重要的一个论坛放在亚太地区的重心——中国,      放在桂林,是十分正确的选择。“同样,我作为 一个游客,这几天要好好看看桂林美景,了解桂林。”
     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贵马田先生表示,从过去5届“国际论坛”所取得的效果来看,论坛体现出了高瞻远瞩、高质量的特点,亚太旅游协会将进一步保持与桂林的合作,使“国际论坛”更好地举办下去。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市场战略部主任约翰-凯斯特;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特别顾问约翰-考道斯基;亚太旅游协会中国区主任常红参加了会见,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部长陈丽华,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涛会见时在座。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