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高雄会见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

2012年10月11日 21:57:52  来源: 刘宝成 秦翔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高雄在桂林会见了前来参加第六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的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一行。高雄感谢国家旅游局长期以来对广西旅游事业的支持。他说,广西旅游资源丰富,种类多,分布广,特色突出。但由于长期投入不足,广西的旅游业发展水平与拥有的优势不相符、不匹配,迫切需要得到国家旅游局的关心和支持。
   祝善忠认为,广西旅游业近年发展速度快,在全国排名前列。他说,要发展好旅游业,在领导高度重视的基础上,更需要交通、城市等基础设施的支撑,需要信息产业等新业态的支撑,需要人力资源、人才的支撑,需要创新体制、机制的支撑,通过这些支撑,广西完全可以打造成旅游强区。祝善忠说,今年来国内旅游很火,出境游更火,希望广西做好入境旅游市场,吸引更多的外国游客来旅游。
  市长李志刚、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蒋家柏,自治区旅游局局长陈建军,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部长陈丽华,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涛等参加会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