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灌阳:首个混凝土搅拌站投产运营

2012年10月17日 20:38:34  来源: 灌阳台:文衍高  所属分类:灌阳县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位于灌阳县西山坪工业园区内的灌阳翔云商品混凝土搅拌站竣工并投产运营,实现了当地商品混凝土的集约化、规模化生产。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县级市城区及县城城区,自2009年1月1日起禁止现场搅拌混凝土,灌阳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引进了翔云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了灌阳首家商品混凝土搅拌站。项目总投资3600万元,拥有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搅拌站生产线和专业的实验室,混凝土年生产能力达30万立方米,能满足公路、市政道路及各类建筑的需求,项目的顺利竣工并正式投产,填补了该县商品混凝土搅拌的空白,为灌阳推进节能降耗,改善城市环境,促进工业化和城镇化将起到积极作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