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刘奇葆陈武重要指示精神 加快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

2013年06月20日 10:41:54  来源: 黄新强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8日下午,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宣传部部长刘奇葆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桂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主席陈武在桂林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长黄俊华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刘奇葆同志和陈武主席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桂林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是对我们的极大鼓舞和鞭策,对于我们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加快打造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美丽桂林,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准确把握桂林当前面临的大好形势和良好机遇,用足用活国家和自治区给予的利好政策,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打造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美丽桂林的崭新局面。要全力以赴做好上半年各项工作,实现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坚决落实市四家班子领导对口联系重点项目责任制,实行全程跟踪服务。要继续深化对外开放合作,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引资。
  会议要求,在打造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美丽桂林征程中,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建设生态田园城市;进一步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强力推进文化基础设施和重大文化产业项目建设;继续发挥桂林的名城效益,扩大对外文化交流合作;以深入开展“美丽桂林·清洁城乡”和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为契机,深化拓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刘奇葆同志和陈武主席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进行了自由发言,并通报了桂林市关于全区旅游发展大会的前期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市领导粟增林、潘永建、石东龙、胡安伶、秦春成、陈丽华、蒋炳穗、王祝广、张晓武、叶兆泉、董乐群、郭维奇、鲁圣发、黄书明、巫家世、周卫、黄济贤、徐锋、王建毅、秦俊、蒋廷春、容作信、汤桂荔,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廖少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孟耀军等参加学习。(黄新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