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七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今天在桂林开幕

2013年10月22日 16:29:13  来源: 蒙馨蕾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第七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在桂林开幕。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针对亚太地区,探索和明确主流旅游趋势、促进旅游研究对旅游业者效益的积极作用”,桂林在旅游方面的经验将在国际级别的会议上得到推广,桂林也从此次会议议题和专家研讨的契机中“取经学道”,赢得更长远的发展。
  会议期间,与会各方将分析全球和区域旅游的发展趋势,聚焦战略合作与伙伴关系,探讨如何在教育研究、政策发展、目的地营销和管理实践上开展合作,分享知识与经验。
  旅游论坛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与亚太旅游协会主办,桂林市人民政府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承办,香港理工大学协办。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与亚太旅游协会官员,亚太地区国家政要、各国国家旅游局和旅游协会官员,以及旅游业界专家、学者参加本届论坛。(蒙馨蕾)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