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灌阳男子把冰毒藏在轴承中通过快递发往陕西销售

2015年06月29日 11:08:39  来源: 桂林晚报  所属分类:民生新闻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一男子为了躲避打击,竟然把冰毒藏在轴承中销售,最终还是被警方发现。6月26日凌晨3点许,灌阳警方配合陕西公安在灌阳县灌阳镇一村抓获一名销售毒品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成功打掉一条跨省贩毒网络。6月27日,灌阳警方将李某移交给陕西公安处理。

  近期,陕西省警方在办理一起涉毒案件中,发现犯罪嫌疑人李某多次从灌阳隔壁县通过快递等物流方式将冰毒运至陕西省某县进行贩卖,涉案毒品克数较大。6月25日,陕西警方与灌阳警方取得联系。当日,灌阳警方摸清了李某具体住所,但狡猾的李某白天并未出现在家中。经连续蹲点守候,6月26日凌晨2时许,民警发现李某住所空调机外挂机开始运行,判定李某就在房间内。凌晨3时许,民警破门将李某抓获。

  面对突如其来的警察,李某并未惊慌失措,冷静地质问民警为何要抓他。当民警从其家中搜出电焊机、切割机等作案工具时,最终李某心理防线崩溃,很多事情再也无法自圆其说。据李某供述,因家境贫寒,又想得钱快,于是走上贩毒的违法犯罪道路。在广东打工期间,他在酒吧认识了一些陕西的朋友,了解到朋友有毒品的需求,同时为挣大钱,他开始了贩毒。为躲避公安机关的打击,他挖空心思,买来机械设备中的轴承,将毒品制作成圆柱体状塞进轴承中,并用电焊机焊接好,从桂林通过快递发往陕西某县。

  据民警介绍,李某虽贩毒但从不吸毒,也不在当地贩卖毒品,在家十分低调,和年迈的父母、妻子挤在低矮瓦房中。得到第一桶金后,他购买了一辆二手奔驰小轿车,便于其外出来往云南等地。狡猾的李某车上放有电焊机、切割机等工具,以供“拿货”后快速往轴承中装货。

  目前,两地警方正在追查李某购货的源头。

 

(通讯员蒋晓元 桂林晚报记者梁剑)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