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灌阳新圩:提子长势喜人

2015年07月03日 09:04:41  来源: 桂视网 记者  所属分类:灌阳县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眼下正是提子生长的膨大期,在灌阳县新圩镇,果农们正积极做好提子的管理。进入提子基地,一串串提子挂满藤蔓,生机盎然,长势喜人。
 
  提子是新圩镇近年来兴起的新型水果产业。该镇提子产业的发展,得益于邻县提子种植的影响,也有果农外出取经回来后,通过土地流转,承包山地、旱田发展提子种植。镇农技推广站因势利导,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深入提子基地科学指导,组织提子种植大户到县农业局集中培训强素质。目前,全镇提子面积发展到400亩,预计7月底8月初可采摘上市。 
 
  提子种植户 陈维爱:种植这个葡萄是2008年开始,现在种了7年,现在是2015年了,这个葡萄的收入很好,效果的很好,我种了6亩的的提子,收入效果的很好,一年大概赚7万块钱左右。
 
(苏晖 灌阳台 刘训荣)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