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举行文明礼仪培训 提高基层农技人员素质

2015年09月10日 11:16: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切实提高基层农技队伍整体素质和服务效率。近日,永福县水产畜牧兽医局举办了农技人员文明礼仪培训班,全县水产畜牧系统40余名农技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广西大学的老师,重点就目前农技人员与广大农民交往普遍所欠缺的礼仪交往、沟通技巧等方面的知识,做了全面系统的培训。她希望全体从业人员要树立大局意识,团体意识、文明意识、服务意识,对待前来办事的群众热情周到,有问必答,树立基层农技队伍的文明形象。
  永福县水产畜牧兽医局局长 甘高强:“我们水产畜牧兽医局过去是以技术指导为主,现在我们的重心逐步转向管理和服务,为了更好地适应水产畜牧兽医局的工作,我们想通过这个培训提高大家的个人素质,同时也能够提升单位形象,更好地为广大养殖户服务。”
  通过培训,使全县水产畜牧兽医部门的农技人员知识得到了更新,素质得到了提高,为加强与群众的沟通、更好地服务群众、提升群众的科学养殖水平和促进群众的持续增收提供了有力帮助。
  罗锦镇水产畜牧兽医站站长 韦庆萌:“通过这次礼仪培训,让我在今后为群众服务工作中,更加注意个人形象和服务态度,在接受群众咨询时也会调整讲话的方式方法,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有很大的帮助。”(永福台 石冬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