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美丽西江”钓鱼比赛共享生态垂钓之乐

2015年11月03日 10:50: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提倡有限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及为钓鱼爱好者提供一个以鱼会友,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日前,永福县举行了一次“美丽西江”钓鱼比赛活动,活动吸引了100多名钓鱼爱好者参加。

  在钓鱼活动现场,参赛者专心投入,各显身手,挂饵、挥杆、抛线、入水、抄网、摘钩、抱鱼,一气呵成的熟练动作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观看。

  经过三个小时的角逐,参赛选手冯治龙最终以8.97公斤的总成绩获得了比赛第一名。

  参赛选手 冯治龙:“举办这种比赛其实是蛮好的,都给钓鱼者知道水资源,这种鱼类,如果你再不保护的话,明天就没有钓了的,这种比赛,在比赛过程中能享受到乐趣,还能知道鱼类资源,我觉得是蛮好的。”

  “美丽西江”钓鱼比赛活动,永福县每年都举行,活动旨在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钓鱼这项休闲运动中来,同时也提高了群众对保护水生生物资源的意识。

  永福县钓鱼护渔协会 会长 全宏林:“举办这个‘美丽西江’钓鱼活动,主要宣传国家的渔业法规,增强群众对渔业法的认识,对水生生物资源的保护,提高保护意识。”


(李晨 永福台:刘玉芳 见习 刘俐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