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十三五”规划调研组到灌阳县调研文化旅游产业

2015年12月01日 10:43:58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相关视频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陈丽华带领“十三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调研小组到灌阳就文化旅游产业及县内相关旅游景区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先后调研走访了酒海井烈士陵园、杨柳井红色旅游村、枫树脚新圩阻击战陈列馆、自治区特色旅游名村江口村唐景崧故居、详细了解了各旅游景区的基本情况、整体规划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就灌阳县加快旅游业发展、进一步做好文化旅游业十三五规划、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与各部门负责人展开讨论。大家认为,要深入挖掘文化旅游资源,对现有景区和项目进行提升,将旅游产品推向市场、见到成效。同时,要针对灌阳旅游实际情况,通过与文化产业的深度融合,整体筹划,积极组织开展一系列旅游主题活动,加快文化旅游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灌阳县主要领导、文化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