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爱心人士捐助爱心厨房 改善山区孩子饮食环境

2016年03月23日 10:51: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17号,桂林好善助残联合会与桂林市慈善事业会,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一起,前往灌阳县两所偏远小学开展了爱心助学和援建爱心厨房活动。 
  17号上午11点左右,爱心人士们来到灌阳镇鱼塘小学,把带来的文具用品、教学用具以及厨房家电等物品一一搬下车。和以往助学活动不同的是,这次爱心人士们还专门捐助善款和物资为学校打造爱心书屋、爱心厨房,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环境和就餐环境。 
  灌阳县灌阳镇鱼塘小学 校长 唐莲姣:“提供了爱心厨房啊,原来厨房里面全是黑黑的,现在明亮起来了,瓷砖也装好了,感谢他们,我们山区的孩子能吃上温暖的中午饭,表示感谢。”
  据了解,鱼塘小学作为一所村级小学,地理位置比较偏远,教学条件也相当简陋。由于每天中午孩子们都是在学校里就餐,因此学校就餐条件的改善将直接对孩子们的身体健康提供帮助。 
  好善会 常务会长 邱稳彰:“总共捐助善款有一万余元,这些爱心物资也有一万余元,总共三万多元,用于这两个小学,一个是鱼塘小学,一个是野猪殿小学,改善他们厨房的卫生条件,以及教学的一些条件。”
  当天下午,爱心人士们还来到洞井瑶族乡野猪殿村小学,捐助了厨房电器、课桌椅以及爱心包。
(谭香雨 吴云鹏 灌阳台 湛萃)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