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青春席卷《好声音》小鲜肉们登舞台

2016年05月18日 10:42:17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之前我们的报道里说了,在我们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桂林赛区的最后一场海选比赛中,刮起了一场青春风暴,今天咱们先带大家去见见这股风暴里的两位小鲜肉。
  这位16岁的小鲜肉,就是第九场海选里的六号选手苏汛,在台上他载歌载舞,再加上枚红西装加墨镜的打扮,给赛场带来了一股炫酷的活力。苏汛说他心目中的好声音就是要充满活力,能把激情传递给观众。
  参赛选手 苏汛:“我自己很喜欢这个风格,唱跳这种风格,因为比较有活力吧,舞台就不能死气沉沉。”   
  听听台下的欢呼,看看台下挥舞着的一块块看板,就知道苏汛人气爆棚,有着庞大的粉丝团。苏汛粉丝团的成员大多是他的同学,同学们说,苏汛从小就热衷于唱歌和登台表演。
  参赛选手苏汛的同学:“我跟他就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他第一次上台反正是在幼儿园的时候,参加很多活动,从小一起玩到大的,他都是像哥哥一样照顾我的。”
  参赛选手苏汛的同学:“小学他就是学校的小明星一样的感觉。(怎么说呢?)就是学校有节目的话,他都会去参加,大家都知道他,他本来就很活泼很能带动气氛的那种。”   
    虽然从小到大登台无数次,但是苏汛说,他登上好声音的舞台时也难免紧张,不过他已经把紧张当成是舞台给他的一个挑战,把战胜紧张征服观众作为登台的乐趣之一。
    参赛选手 苏汛:“紧张谁都会有,只是说你的这个舞台的掌控,掌控能力好的话,紧张就会被掩盖掉,不好的话紧张别人也会看得出来。”
    如果说苏汛代表了这场青春风暴的活力一面,那么王俊高就代表了温柔秀美的一面。红色的礼服,青涩而俊秀的外表,活脱脱一个TFboys的编外成员啊,这还没唱歌就征服了无数女性观众。而王俊高的歌也唱得不赖,最后顺利获得了晋级的名额。王俊高说,他把歌唱和舞台当作自己的人生目标,每当有这样可以锻炼自己的比赛,他都会参加。
  参赛选手 王俊高:“会参加一些,只要有这种机会,我都会想去锻炼一下,不断丰满自己。”
  王俊高在比赛的历练中,王俊高不断发现自己的不足,不断地完善自己。
  参赛选手 王俊高:“感觉还是有一点紧张,唱歌不是很从容,还有很多气息音准需要加油,希望下一次更加努力,回去继续总结。” 
  而王俊高追求理想的路离不开妈妈的陪伴,在上场前,妈妈就不断帮王俊高检查、整理妆容,王俊高上台表演时,妈妈则在台下用自己的关注默默地支持着他。
  参赛选手王俊高的妈妈:“这次来《中国好声音》他自己来参加,自己来报名的,我们是希望给他辅助侧面帮助,最主要是靠他自己,既然是比赛要有一个比赛的态度,我们也让他第一是锻炼,第二是把平时该应有的态度要决定好。”
  儿子这么帅,妈妈怕不怕他不好好唱歌,而是早早领了个媳妇回家呢?
  参赛选手王俊高的妈妈:“不会不会,因为孩子从小看着长大,从小要教育好这一点,早恋是很正常的,正确的引导是很重要的。”
  看了我们这两位小鲜肉,电视机前的女性观众们是不是很心动呀,那可要抓住机会别让小鲜肉溜走了。那么怎么才能抓住机会呢?当然是继续关注我们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桂林赛区晋级赛阶段的比赛呀。
(李蔚 唐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