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在我市督查调研党委办公室工作情况

2016年05月27日 10:12: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手机幻灯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3至25日,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副巡视员蔡锦军率督查调研组到我市,就 2015年全区党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会议和全区接待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进行督查调研,调研组指出,桂林各级党委办公室,要聚集职能、突出重点抓服务能力、规范化和作风建设,将其锻造成一支素质过硬的队伍。
  督查调研期间,工作组实地督导查看了秀峰区东西巷、叠彩区万达文旅项目、桂林西站、动车所、小溶江水库、临桂新区环城水系和桂林高新产业园等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重点了解各单位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和做法。督查调研组指出,通过三天的实地察看,桂林在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上,行动快、措施准,取得了明显成效。桂林各级党委办公室 ,能围绕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重点推进了城市管理、旅游管理、文化建设等具体工作,是市委、县委、区委的得力助手。下一步,各极党委办公室要继续以自治区会议精神为指南,结合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聚集职能抓落实,着力抓好机关党委服务能力、规范化和作风建设。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强化“工作高手、形象窗口”的理念,率先整改存在的问题、率先树立良好的内外形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将其锻造成一支素质过硬的队伍。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仲华表示,桂林将坚决按照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围绕自治区党委和桂林市委的中心工作,着力加强办公室的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党办的业务水平,让党委认可、人民群众认可。
(刘洪波 灵川台 匡丽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