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叠彩联发欢乐跑活动相关路段交通管制公告

2016年06月24日 10:52: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26号也就是本周日,2016年联发欢乐跑暨建发夸父行动(桂林站)活动将在叠彩区举办,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的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公安交警部门将对活动相关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来看看具体内容。
  临时交通管制内容如下:一、管制路段为站前路(联发乾景路口)以东、滨北路至芳华路路口一段双向机动车道。二、管制时间为2016年6月26日上午8:00到11:30。
  公安交警部门将根据活动现场情况及道路交通流量,合理调整管制时间。管制时间内,管制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非机动车应当在非机动车道内或者靠道路右侧通行。管制路段内,除专门设置的临时路内停车位之外,严禁任何车辆(包括非机动车)乱停放,违者将予以拖离、锁定,并依法处罚。在管制时段内,需通行交通管制路段的机动车应当通过中山北路、北辰路绕行。
  希望各有关单位及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管制规定,需要在管制时间内前往管制区域的,请提前调整运输及出行计划,绕行或错峰出行。
(谭香雨 吴云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