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灌阳:“七一红色购物季”助扶贫

2016年07月12日 09:54: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灌阳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一年一度的灌阳“雪梨黑李节”今年有新意,7月8日,当地首次举办的贫困村特色物产展销会拉开帷幕。在展销会现场,有一个特殊的铺位,是由当地“两新”党工委联合“兴农汇”开设的“扶贫爱心专柜”,其展示的特色物产大都是从各个贫困村接受帮扶的贫困户手上收购而来,专柜的部分收入所得,也将用于扶持更多想要通过专业指导而脱贫的贫困户。为发挥“两新”党建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借助“互联网+”电商企业平台,深入推进扶贫攻坚工作,灌阳县开展党旗领航·电商扶贫“七一红色购物季”活动,倡导全县广大党员,到“扶贫爱心专柜”实体店和指定电商平台进行购物,帮助群众脱贫增收、为党旗增添光彩,引领和带动全社会更加关注扶贫工作。
(灌阳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