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两车相撞一人被困 面包车险入水塘

2016年07月26日 10:57: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2日7时05分,平乐县321国道平乐往荔浦方向龙窝村路段发生一起车祸,车祸导致1人被困驾驶室内。接警后,平乐消防中队官兵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相撞的两车为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小货车,其中面包车上2人受伤,1人已被群众救出,而驾驶员则被困在驾驶室内。由于车头因碰撞已严重变形,司机被牢牢卡住不能动弹。且车辆悬跨在公路与水塘边,随时有可能坠入水塘的危险。消防官兵一边利用抢险救援车上的牵引装置固定面包车防止其坠入水塘;一边利用液压扩张器对变形车辆进行扩展救援。
  经过消防官兵们半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
(易静 蒋文稳 通讯员 熊有发 吴思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