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灌阳:文艺宣讲受欢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瑶乡

2016年07月28日 10:59: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5日,灌阳县组织文艺队伍走进西山瑶族乡盐塘村,以在瑶胞村民家门口开展巡回演出的形式,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两学一做”。
  文艺演出在富有瑶乡特色的山歌对唱《两学一做树标兵》中拉开序幕。随后,来自县、乡镇的文艺队伍轮番登场,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演出通过舞蹈《中国梦》、山歌《唱支山歌颂党恩》、快板《合格党员有保障 信念更坚强》等一批具有乡土气息、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将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进行了一次生动活泼、入脑入心的宣传。
  在节目演出间隙,特别穿插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场问答环节,通过“你问我答”的形式吸引群众积极参与,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析事明理、解疑释惑,帮助农村党员、群众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讲话精神,掀起了演出现场的高潮。
  山歌表演者 蒋雪明:“把我们的山歌,把我们的心唱出来,唱给(到)我们瑶乡人民的每个村村寨寨。让大家知道,我们“两学一做”树标兵,我们要学习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不光是党员要学,我们每个人民群众也要学。”
  连日来,灌阳县积极组织文化系统,以山歌、快板、舞蹈等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吸引群众广泛参与,使讲话精神家喻户晓。与此同时,灌阳县委组织宣讲团深入县直机关和县区、乡镇、学校、街道、社区,与广大干部群众面对面,解读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内涵,真正使讲话精神入耳入脑入心。
(灌阳台 唐子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