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三辆大车相撞致一大巴车司机被困

2016年09月30日 10:18: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5日,龙胜各族族自治县321国道龙胜往桂林方向35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导致一名男子被困。龙胜消防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开展营救。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发现,事故中有2辆大巴与1辆大货车相撞,旅游大巴车头严重变形,大巴车驾驶员腿部被夹在驾驶位上。时间就是生命,救援人员立即安排现场的医务人员观察被困人员的伤势,对被困者进行输液。消防人员结合现场情况,协调交警部门通过大型吊车用牵引的方式将事故车辆分离,随后利用两套液压扩张工具对车门及驾驶室进行扩张。
  经过近半个小时的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移交现场医务人员,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易静 蒋文稳 通讯员 龙苇 韦昌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