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客车与面包车相撞 致一人被困

2016年10月25日 10:31: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18日上午9时15分,在荔浦县东昌镇G321东门村路口,一辆客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造成一人被困,荔浦消防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两辆消防车前往现场进行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马路右侧一辆面包车车头被客车撞得已经面目全非,驾驶员被变形的前车身卡在了驾驶室,身后还被一个装满了汽油的大铁桶顶住动弹不得,而伤重之下的驾驶员已经失去了知觉,情况十分紧急。消防员立即对汽油进行稀释,转移汽油桶;随后利用破拆工具对面包车驾驶室进行破拆。
  经过十多分钟的努力,消防人员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易静 程琳 通讯员 蒋欣)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