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会见美国飞虎队历史委员会主席詹姆斯·怀特海德一行

2017年03月24日 20:37: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手机幻灯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在榕湖饭店会见了美国飞虎队历史委员会主席詹姆斯·怀特海德一行。
  赵乐秦对美国飞虎队历史委员会为桂林捐赠二战时期服役的C47飞机表示衷心感谢,中国政府非常重视美国飞虎队桂林遗址公园建设,此次,美国飞虎队历史委员会捐赠C47飞机和重飞驼峰航线意义非凡,对增进中美人民友谊,加强双方交流,是很好的促进。
  詹姆斯·怀特海德表示,每次来桂林都觉得是回家的感觉,并对桂林的发展感到惊奇。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美国飞虎队历史委员会里,在了解这段历史后,大家都希望能为此次飞机捐赠计划,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后,也会不断凝聚力量,与中方精诚合作,使美国飞虎队桂林遗址公园成为中美友谊的历史见证。
  美国飞虎队历史委员会总裁 拉里·乔布、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 白智理、C-47飞机首捐人、美国飞虎队历史委员会名誉主席 方李邦琴、美国飞虎队历史委员会副总裁 马宽池、陈纳德将军外孙女内尔·卡洛韦、C-47机长艾伦·赛尔、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谢元、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国外司司长张健青、桂林市市领导陈丽华,赵仲华以及临桂区、市外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秦翔 何永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