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全国文明城 迎接党的十九大】雁山区:创城工作无死角 城乡实现全覆盖

2017年05月08日 09:48: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全面启动之后,雁山区立即把各项创城工作迅速落实到各部门、各乡镇和旅游通道沿线各农村,要求创城工作无死角,城乡实现全覆盖。
  日前,雁山镇、大埠乡联合辖区高校团委,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任务进行布置和细分落实。雁山镇负责人表示,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将组织辖区单位,尽最大力量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决不拉全市创建工作的后腿。
  雁山区雁山镇党委书记 张学奇:“我们就要发挥我们雁山镇的资源优势,主要跟高校团委、高校的青年志愿者一道,深入村屯,广泛进行宣传,尽右能让我们老百姓做到家喻户晓,人人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的具体工作中。”
  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建筑工地的扬尘控制是一项主要考核指标,大埠乡负责人表示,将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联合万达文化项目和国道321项目单位,采取相关措施,共同控制建设工地的扬尘,努力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同时还将创城工作中的各项工作落实到各村、各景区景点,发动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中来,为创城付出努力。
  雁山区大埠乡乡长郑波:“通过广大人民群众、青年志愿者、大学生多组织“三下乡”学雷锋活动,提高创城的知晓率,形成干部群众全力创建文明城的新局面。”
  雁山区城管部门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发挥城市管理主力军、突击队作用,把创城工作落实到行动上,将组织强有力的队伍,清理整治辖区卫生死角,检查监督渣土运输车辆,确保雁山区环境整洁,达到创城标准。
  雁山区城管局副局长陆永和:“下一步我们雁山城管局进一步保持高压的态势,对超门槛经营、占道经营、乱推乱放、乱摆乱卖等违章乱象进行高标准的整治,让老百姓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创造一个文明卫生的城市需要每个人都要参与、都要自觉的把它搞好。”
(刘洪波 通讯员 郭新礼 黄鹤年 骆英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