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快讯 | 七星公安成功侦破“4.6”恶性群殴命案!

2017年05月26日 12:53:30  来源: 平安桂林七星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唐大钧  阅读:   查看评论()

  2017年4月6日21时20分许,在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发生了一起多人持棍棒、砍刀,在人群较为密集的街面进行聚众斗殴的恶性案件,造成了1人死亡,2人受伤的严重后果。 

  案发后,七星公安立即组织刑侦、技侦、巡逻、派出所警力赶赴现场。

  胡凯局长率领张韬、高涛副局长亲临现场组织开展案件侦破工作,成立了“4.6”专案组,立即组织抓捕行动!

专案组案情研判

  仅一天时间,专案组就在桂林市多个城区及龙胜县抓获13名涉案人员,迅速查清了案情,侦察工作取得重大进展。


威武!七星公安1天火速擒凶 !


  经专案组缜密侦查,死者滕某(男,临桂六塘人)因赌博与犯罪嫌疑人甘某(男,桂林市叠彩区人)产生矛盾,双方纠集人员共二十余人于当晚在案发地聚众斗殴。滕某在斗殴中受伤,因伤势过重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有两名参与者不同程度受伤,在医院救治。

民警审讯嫌疑人

嫌疑人指认作案地点

警方在临桂查获犯罪嫌疑人藏匿的管制刀具

  现专案组已在柳州等地共抓获涉案人员18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基本到案。经侦查审讯,专案组对其中3名未直接参与聚众斗殴的普通涉案人员取保候审;同时对其余15名犯罪嫌疑人提请检察院批准逮捕,其中12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逮捕。

民警审讯犯罪嫌疑人甘某

  目前,专案组已掌握本案余下6名犯罪嫌疑人的真实身份,并均已网上列逃,正在积极组织抓捕中,力争将本案全部涉案人员抓获归案。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