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农贸市场整洁度提升 乱停乱放仍需改进

2017年07月11日 10:14: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集贸市场一直是创城的重点也是难点,这几天,记者来到我市几个主要的农贸市场,看到的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整治,农贸市场的环境有了明显提升,但也仍然存在一些问题。
  在乐群菜市的入口处,这里的环境相较以前有了很大的改善,地面干净了,路面宽敞了,道路通畅了,占道经营的情况基本没有看到。
  在七星农贸市场,超门槛经营,占道经营的情况基本杜绝,市场外还规范了电动车停车位,并安排了专门人员进行管理。市民丁阿姨几乎每天都会来这里买菜,她说,创城让老百姓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
  市民 丁阿姨:“我觉得七星(农贸)菜市从创城改造以后现在这个市场改观很大,从整个地面摊位的摆设啊和菜品的卫生程度我觉得是比较好的。”
  在采访中很多市民跟记者说起现在的菜市场,最大的感受就是“干净了,整洁了”!
  市民 吴女士:“卫生特别好,看起来好舒畅。”
  市民 李女士:“干净多了整齐也整洁了,这个摊子上面大家都弄得很整洁都蛮好的。” 
  市民 黄女士:“现在好得多了,一个整洁一个干净好了蛮多了。” 
  在市民眼中,菜市的环境比过去有了很大改善,但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例如,西门菜市的环境还不尽人意,虽然市场外的地面环境整洁了,但是前来买菜的市民将电动车随意停放。而市场里面,整个市场的地面基本都是湿漉漉的,市场的每个摊点前虽然都有垃圾桶堆放垃圾,但是在公共区域的垃圾还是不少,也没有人及时清理。对菜市环境的提升,市民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市民 李女士:“这个菜市场的卫生,检查就好一点不检查就没那么好。”
  市民 沈女士:“改进的我就希望他保持下去吧。”   
  市民 黄女士:“那个电动车摆在里面的话好像都觉得,走路就比较不方便。”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