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创建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选登(十四)

2017年08月02日 15:30: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截止8月2日,市创城办共收到1300多条建议。本期摘选1日17点至2日17点收到的11条建议进行刊登。

一、交通出行
  1.七星区环城北二路与东城路交汇处丁字路口,只有一条横过环城北二路的过街斑马线,使得行人大多不走斑马线过主街。建议在桂林银行至江浙宾馆之间增加一条斑马线,提升行人过街的安全感。(孙先生)
  2.八桂商厦正对面中心广场的路面没有划分自行车道与人行道,请交通部门把慢车道与人行道划分清楚,使其各行其道。(吴先生)
  3.公交车收车的时间可以延长到晚上10点后,现在桂林晚上10点后运营的公交线路不多,与国内其他旅游城市发达的公交相比较,还有较大差距。(李女士)
  4.桂湖饭店旁的通道没有停车线也停满了汽车,容易造成交通事故,旁边正好是两江四湖的加油站,安全通道经常被堵住,请相关单位重视并解决问题。(彭女士)
  5.建议将宏谋北路末端处的路口进行封闭,恢复建设原有的绿化带,以杜绝长期性的大量车辆逆行进入宏谋北路的现象。(于先生)
二、城市建设与管理
  1.桂林市七星区穿山东路22号彰泰春天、兰乔圣菲往莫家里村方向道路旁,有一处违规建筑砂石堆料场,影响周边环境,建议尽快处理。(王女士)
  2.请花鸟市场正确引导买卖宠物的摊贩人员,能够统一处理动物尸体。(杨女士)
  3.雁山区漓江学院到会仙工业园这条路坑坑洼洼,一直没修好,请相关部门能尽快修好这段路。(李先生)
  4.桂青路到瓦窑口总共有6个公车站,每个公交车站的站台重建移动之后,原站牌柱子与地面连接处没有移除干净,路面高出站牌柱子一小节,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请相关部门尽快落实把路面恢复平整。(王先生)
  5.回民小学旁边的亭子还没有拆除,有些玻璃都已经破了,等小学开学了可能会有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尽快拆除。(伍女士)
三、社区建设与服务
  1.栾东小区内停有8-9辆“僵尸车”停着一直不动,霸占小区内停车位,对居住在小区内的住户造成不便,请相关部门协助解决问题。(高女士)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