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创建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选登(二十八)

2017年08月23日 18:01: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截止8月23日,市创城办共收到2620多条建议。本期摘选22日17:00至23日17:00收到的8条建议进行刊登。

  一、交通出行
  1. 希望在七星区空明东路10号新力小学门口设置斑马线,保障学生进出安全。(赵先生)
  2. 安新洲的民航大厦对面,下班高峰期拥堵现象较严重,希望能够进行完善。(吴女士)
  二、城市建设与管理
  3. 象山区聚龙湾小区北边大门的消防逃生通道被商铺占道经营堵塞,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吴先生)
  4. 秀峰区篦子园寒洞口和西山路南巷,晚上没有路灯,出行较不安全,希望能够安装路灯方便出行。(许女士)
  5. 东江市场通风采光较差,容易潮湿,南侧的通道被封堵做成了商铺,导致环境更糟糕,建议打通商铺,恢复原来的通道。(陈先生)
  6. 民主路宁远桥南头(接雉山路)的人行道上樟树的铁架挡道,容易绊倒市民和游客,希望核实处理。(周先生)
  7. 七星区七星路一巷的路灯一直不亮,希望尽快把路灯安好,方便市民出行。(马先生)
  8. 秀峰区西风路4号骝马山附近平房外有很多垃圾,经常无人清理,污染环境。(许女士)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