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创建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选登(四十三)

2017年09月13日 18:22: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截止今天(9月13日),市创城办共收到4200多条建议。本期摘选12日17:00至13日17:00收到的8条建议进行刊登(播)。

一、交通出行
  1.芳香路往朝阳路中段很长一段路没有人行过街通道,很多行人跨栏而过,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任女士)
  2.象山区美食城旁的消防队路口没有红绿灯,交通较混乱,希望设置红绿灯并加强管理。(周先生)
  3.火车南站天桥下的四个人行横道红绿灯亮灯顺序混乱,容易造成交通拥堵,希望相关部门合理安排红绿灯的亮灯顺序。(黄先生)
  4.临桂区金山路口临桂加油站路段没有非机动车道,非机动车行驶到这里要转入机动车道,存在安全隐患,请相关部门处理。(李先生)
二、城市建设与管理
  5.秀峰区百梓社区的路灯长时间不亮,晚上出行较不安全,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彭女士)
  6.七星区建干路西巷路面坑洼不平,车辆行驶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进行修整。(葛先生)
  7.叠彩区滨江北路春江苑小区到泗洲湾非机动车道坑洼不平,希望尽快维修好方便市民通行。(纪先生)
  8.会仙路和朝阳西路旁有一条小路,此处有乱倒建筑垃圾现象,导致附近环境较差,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管理。(吴先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