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办理反馈情况 (三十五)

2017年09月18日 17:56: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1. 建议内容:七星区华御公馆、君澜天地等小区门口这段道路,交通流量较大,道路两边常常停满了车辆,拥堵情况严重,希望有关部门进行整治。

         落实责任单位:七星区政府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区高度重视,相关人员于8月30日对建议路段进行了情况核实。七星交警大队对路段违停车辆进行了贴单处理,七星城管局对占道经营的水果摊进行了取缔,交通秩序已恢复正常。下一步将持续不定期对此路段加强巡查和整治力度,杜绝该路段违规停放和占道经营现象,确保交通通畅、市容整洁。
         2. 建议内容:象山区铁西二里操场上的健身器材有些已经损坏了不能使用,希望相关部门能定期维修。
         落实责任单位:象山区政府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相关人员于9月13日对该处健身器材进行了实地调查,第一时间联系维修单位提出整改方案并立即执行。已拆除了8件已损坏的器材,维修了9件,新安装了4件,已于9月14日完工。
         3. 建议内容:象山区民主路永宁巷,以前是单行线,机动车只能由东向西行驶。该路段改为双向行驶后,路边的禁行标志却一直未拆除,容易误导不熟悉路况的司机。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将这块失效的禁行标志拆除。
         落实责任单位:市交警支队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相关人员于8月31日对建议内容进行了核实。经查,我单位已于9月3日前将失效的禁行标志拆除。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