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金点子】群众利益无小事 路灯照亮出行路

2017年09月28日 09:46: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随着中山南路102号里居民小区的路灯亮起,困扰居民出行的难题,在金点子活动中得到了顺利解决,责任单位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即便是很辛苦,但也是很值得。
  中山南路102号第一、第二栋居民楼是一个老小区,基础设施薄弱,由于种种原因,小区内没有路灯,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小区居民。
  金点子建议人 郑女士:“没有路灯的时候我们这个小区很黑,老人家不敢出去锻炼,晚了就不敢回来,到处都是树阴阴的很害怕。”
  9月18日,郑女士把这一问题反映给了市创城办,当天市创城办就把问题函件转给了责任单位象山区城管局。第二天,工作人员就来到小区走访居民,了解情况,并于9月23日为小区装好了八盏路灯,照亮了居民群众出行的路,更温暖了大家的心
  金点子建议人 郑女士:“金点子搭桥社区关心我们,我们的社区居民都非常感动,非常感谢政府帮助我们解决了这个大难题。”
  象山区城管局工作人员 刘力炜:“我觉得老百姓的事情没有小事,为人民服务也是我们政府工作人员的职责所在,这段时间虽然很辛苦但为群众解决了问题 我也感到很高兴。”
(张友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