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城管部门开展夜间集中整治行动 巩固创城成果

2017年10月10日 10:19: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桂林全力开展“创城”工作的过程当中,广大老百姓看到了越来越干净整齐的市容市貌,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创城惠民”。为巩固创城成果,8号晚上,市城管部门继续对我市重点街道以及重点区域的超门槛经营、夜市摊点扰民等违法行为开展夜间专项整治行动。 
  夜市摊点占道经营、店铺超门槛经营等违法行为在整治取缔之后,往往存在容易反弹的特点。对此,市城管部门周密安排、提前部署,组织了队伍积极开展巩固整治工作。当晚,城管执法人员沿着市区南门桥、滨江路、解放桥、漓江桥、八一桥等重点道路进行巡逻,对路边扰民夜市摊点、无证流动摊贩以及超门槛经营等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整治。
  市城管支队三大队 副大队长 蒋张松:“南门桥有超门槛经营滨江路有一些占道的小摊贩,在漓江桥上发现了很多小摊贩在八一桥有很多夜市继续(占道经营)有反弹现象,我们进行了专项整治。”
  【现场声】这个道路是什么,道路是拿来走人走车的。    
  对于这些违法扰民行为,执法人员对当事人进行了教育,并依法收缴了相关经营物品。当晚的行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260余人次,查处擅自摆摊设点等违法行为60余起。接下来城管部门将持续发力,在集中整治的基础上采取多种方式,提升城市市容市貌,巩固创城成果。
  市城管支队三大队 副大队长 蒋张松:“下一步根据具体的情况,我们城管委将制定更加严厉的市容市貌整治方案采取多种方式,一将采取异地异区交叉执法、(比如)七星区的到象山区执法、象山区的到叠彩区执法等等,第二将采取便衣和(配合) 穿制服的(执法人员)一起执法,这样更有利于整治的成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