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两会一节”】现场连线:山水节即将开幕 演出精彩值得期待

2017年10月11日 11:24: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今晚八点三十分,第七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文艺演出正式上演,我们的记者祁西茜已经在开幕式的现场桂林大剧院,现在我们连线祁西茜,请她提前剧透这次开幕式和文艺演出的精彩。祁西茜,请你介绍一下此时此刻开幕式现场的有关情况和待会文艺演出的亮点。
  好的,大棚,我现在是在桂林大剧院的剧场内,再过不久主题为“胜地桂林,共享发展”的第七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文艺演出即将在这里举行。随着晚会的临近,可以看到观众们正在陆续的来到会场,演员们也在做着最后的准备。
我们从组委会有关方面了解,今天的开幕式晚会可谓是给此次盛会送上的一份大礼,开幕式演出充分体现了,中西结合,国际范与地域风情相交融的特点。咱们观众不光能欣赏到外国友好城市韩国济州、印尼梭罗、越南下龙等地带来的特色演出,同时还能看到独具桂林特色的歌舞表演、高难度的情景杂技 ,钢琴独奏等,待会还会有演员来到我站在的通道处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组委会还邀请了国内著名的歌唱家郁钧剑、陈思思,青年舞蹈家唐诗逸等重量级嘉宾同场献艺,今天的晚会可谓是众星闪耀聚桂林,星光熠熠齐生辉。观众们尽可以欣赏到一场超级震撼的视听盛宴。除了今晚的开幕式以外本届山水旅游节,还将举行桂林旅游推介会 ,“大美桂林”书法美术摄影展 ,第十届中国桂林国际市民徒步活动以及首届国际啤酒节等一系列活动。今晚八点三十分桂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桂视网将同步直播开幕式盛况。好的,现场的情况就是这样,请把画面切回演播室。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