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两会一节”】第十一届桂林论坛举行专家会议

2017年10月11日 11:30: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0日,第十一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举行专家会议。来自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官员、近30个国家和地区100多名的政要、旅游官员和知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会议由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副院长及讲座教授宋海岩主持。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马修?法维拉首先在会上作了题为《2017国际可持续旅游发展年》的主题演讲。马修?法维拉说,2017年是联合国指定的“国际可持续旅游发展年”,中国在全球旅游发展中具有领先的地位,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非常重视来自中国旅游观测点的信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在全球共设立了18个旅游观测点、在中国设立了8个,桂林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在中国设立的第一个旅游观测点,这些观测点为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提供了非常重要的信息。
  当天,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趋势与政策统计员、菲利宾旅游部首席旅游业务主任、斐济统计局高级统计员、印度尼西亚旅游局国际营销副部长、欧洲旅游委员会市场情报组等各国旅游专家学者分别就可持续旅游发展和最佳政策实践进行了主题发言和交流探讨。
  本次国际论坛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和亚太旅游协会(PATA)主办, 桂林市人民政府承办、香港理工大学协办。论坛由开幕式、专家会议、全体大会、小组讨论、技术考察组成,会期三天。
(王思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