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两会一节”】我市举行特色旅游产品及线路推介会

2017年10月12日 11:31: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1日,我市举行第七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特色旅游产品及线路推介会,向来自英国、新加坡、泰国等多个国家的旅行商和国内部分城市的旅游局推介我市目前重点打造的全域旅游精品线路。市旅发委还为对桂林旅游做出突出贡献的境内外旅行商颁发了“桂林旅游贡献奖”,英国温迪吴旅行社、同程旅游等40家境内外旅行商获奖。为进一步推动桂林旅游发展,市旅发委与安彼迎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途牛旅游网分别签订了旅游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市领导何翔、何运保、汤桂荔出席推介会。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副主任  李娅:“我们将重点推介以‘大美桂林’为主题的,桂林体验式的旅游产品,如我们的乡村旅游休闲旅游,还有康体旅游美食旅游,体育旅游还有民宿旅游等等旅游品牌,这些旅游产品涵盖面广,体现出我们桂林旅游由过去单一的观光型,向多元的复合型转变的一个特点。”
(张友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