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两会一节”】东博会旅游展:“一带一路”串联合作新机遇

2017年10月12日 11:31: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的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以“共创‘一带一路’旅游合作新篇章”为主题,为64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专业买家搭建起了交流合作的平台。大家趁着“一带一路”的东风,搭乘旅游展的大船,共商旅游业发展新机遇,共同驶向旅游蓝海。
  在今年的旅游展上,除了东盟十国的参展商可以在这个重要平台上,寻找到合作机会外,更多其他国家的参展商也积极寻找自己的有缘人,大家认为,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人心,桂林逐渐成为中国与世界旅游交流合作的重要门户城市,桂林之行将会满载而归。
  伊朗旅游部驻广州代表处执行主管 法曼:“这十多年的时间里,我游览过中国很多地方 这次是第一次来到桂林 大家都说桂林非常漂亮 是地球上的天堂  但是我们伊朗同样也是旅游的瑰宝  我希望在这次旅游展上,能有越来越多的朋友们 来向我了解我们国家的美景,了解我们国家的另一面。”
  广州王子贸易有限公司 总经理阿米立:“桂林的山水很美,这是桂林旅游最有竞争力的资源,我觉得桂林是中国最美的地方 也最符合我们约旦人对中国美的印象,而这样的好印象也会对我们的旅游有推动促进。”
  俄罗斯罗斯国旅销售经理 马丽扬娜·马尔金尼科:“参加这次展会,主要是想跟中国的旅行社建立合作的关系,这次我想采购一些主打自然风光的旅游产品,特别是桂林的旅游路线,对俄罗斯的客人是有很大吸引力的,非常期待这次桂林之行能够有满意的结果。”
  日本乡村旅行悠山庄社长 李庆双:“比如说日本的客人要到桂林来旅游的话,那可能桂林的这个山水,这个他感到会很亲切。”
  四川省景韵旅游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何小清:“我今天引用一句话就是,引进来走出去,我们会对桂林的旅游资源,或者是全国或者全球各地的旅游资源,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然后也把我们四川的,非常多的特色文化,向外做了一次推广。” 
(桂林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