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丰富多彩活动 喜迎九九重阳节

2017年10月28日 21:36: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龙胜各族自治县城北社区组织辖区近400名老人,参加了九九重阳节活动。今年的庆重阳活动丰富多彩,有老年朋友自发组织的“爱心”捐款、表彰辖区内的好人好事、文艺演出、游园活动等。在演出中,台上老年朋友们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才艺,台下的老年朋友们看得是津津有味,并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笑声,游园活动也让大家从游戏当中感受到少有的乐趣.
  龙胜城北社区居民  胡秀珍:“今天我非常高兴啦,看到我们城北社区的那么多的老年朋友,来这里参加我们老年节盛会,我的心情特别地高兴特别地激动,演了好多精彩的节目开展了好多的活动,都是很适合我们老年朋友的,我希望呢这种活动呢一直保持发扬下去。”
  龙胜城北社区居民  蒙世雄:“国家有这个九九重阳节这个节,是对老人家的尊重,(大家)也就是感受到党的温暖,感受到政府对我们的关怀的温暖,我希望像这种活动还要继续发扬,给我们这些老人家心有所感、心有所受,还有这个越来越有奔头吧。”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展现了社区老年朋友们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
  龙胜城北社区党支部书记 石艳丽:“为了给大家参加到老年朋友这个群体的活动中来,避免在家里感到寂寞无所是事,有时上街参加打牌,这些都是不好,要参加到这种群体生活,发挥他们的正能量把我们传统的中国的养老、敬老、助老的美德发扬下去,营造一种这个社会上敬老爱老的风气。”
(龙胜台  蒋东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