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平乐: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贯彻成效

2017年11月01日 10:06: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31日,平乐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主要工作。会议提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关键在行动,要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具体行动,当前,就是要紧盯今年经济目标不放松,通过重大项目建设、城镇化大会战、脱贫攻坚战、旅游发展,以及持续开展“工业突破年”、“基层党建提升年”、“平安平乐建设年”等一系列组合拳,不断开创后发赶超、产业集聚、强势崛起的平乐新局面。
  平乐县平乐镇党委书记 张镇:“第一个要形成干事创业的激情,第二个要形成干事创业的氛围,第三个要形成干事创业的成效,对落户于平乐镇的45个项目,我们一定要争取在年内动工。”
  平乐县扶贫办主任 莫友冬 我们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的精神,在脱贫攻坚工作当中,我们将奋勇前行,励精图治,采取超常规的措施,不能使每一个贫困户掉队。   
(平乐台 黄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