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脱贫攻坚督查组对我市开展督查】周家斌:认真抓好整改 确保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2017年11月03日 10:24: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1月2日),自治区脱贫攻坚督查组向我市反馈近期对我市脱贫攻坚开展督查的情况。市长周家斌表示,要认真抓好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确保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亮点及先进做法,也指出了我市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我市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严峻性,采取强有力措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列出清单、逐一对照、逐一落实、加强整改,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周家斌表示,对自治区督查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意见,我们要马上抓好整改,各县区、各部门要列出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全面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做到立行立改、一改到底;要以督查反馈指出的具体问题为主线,举一反三,全面查摆其它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进一步压实脱贫责任,形成条块联动、通力协作、合力攻坚的良好局面;进一步精准帮扶措施,切实增强脱贫攻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产业扶贫、基础设施和易地扶贫搬迁等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度,推动各级扶贫政策落地见效;进一步加强基础工作,完善规范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档案资料,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副市长谢灵忠、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反馈会。
(秦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