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雁山区大埠乡:20万斤冬瓜滞销 爱心企业来帮忙

2017年11月30日 11:54: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自从上两周我们《身边》栏目播出雁山区大埠乡陶家村的贫困户龚运仕冬瓜滞销的新闻后,11月24日,桂林好善助残联合分会联手爱心企业前往了雁山区大埠乡陶家村,购买了龚运仕家的一万五千斤冬瓜,让满脸愁容的龚运仕在这寒冷的冬天感到温暖。
  上午十点,雁山区大埠乡陶家村的龚运仕忙得不亦乐乎。大清早他就过来采摘冬瓜,然后将冬瓜装上爱心企业的货车。当天,来自好善助残联合分会及爱心企业一共收购了1万5千斤冬瓜,看龚运仕忙不过来,大伙一起帮忙装起货来。
  桂林好善助残临桂分会会长 刘玉坤:“是我们总会通过《身边》栏目知道这个信息以后,就告诉我们因为我们分会主要的目的就是处理农副产品滞销问题,把农民滞销的问题能够落实都实处。” 
  爱心企业负责人 曾子玲:“我们也想加入到爱心公益活动当中来。”
  记者了解到,从新闻播出后,当地政府、爱心企业也在积极地帮助他推销冬瓜,加大宣传和销售力度。如今,20万斤冬瓜只剩下3万多斤。
  桂林好善助残临桂分会会长 刘玉坤:“第二个是想通过这个平台发动更多的人来关心我们农产品滞销问题,能够引起社会的关注。”
(易静 蒋沛玲)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