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宣讲团基层宣讲: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坚定信心扎实工

2017年12月05日 10:33: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市宣讲团继续在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干部群众表示,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为桂林两个建成贡献力量。
  市宣讲团成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周国祝来到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和市法制办,为党员干部职宣讲十九大精神。周国祝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目标开启新征程》为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精神实质、丰富内涵、重大意义进行深入的宣讲和阐释,并结合自身感受和工作实践,以深入浅出的语言和鲜活生动的例子帮助大家进一步理解分析,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党员干部们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将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到实际工作当中,更好地推动桂林“两个建成”目标的实现。
  市宣讲团成员、市园林局党组书记涂卫东为桂林银监分局的党员干部职工们作了专题宣讲。宣讲中,涂卫东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解读,对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作了精辟的分析。桂林银监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银监分局将迅速组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以十九大精神做指引努力开创新时代银行业监管工作新局面,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党中央、银监会、广西银监局对当前银行业监管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市宣讲团成员、市纪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卢思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分行的党员干部职工作了十九大报告专题宣讲。卢思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解读,对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的分析。中国银行桂林分行的党员干部们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做指引,结合本职工作,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为桂林的经济建设做好金融保障,为桂林两个建成目标不懈努力。
  市宣讲团成员、桂林市委党校统战理论教研室主任卢雪艳在桂林航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宣讲。卢雪艳在报告中围绕“七个讲清楚”内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桂林航空旅游集团的党员们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桂林航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邓康康:“我们在学习的基础上,更主要的是要促进发展。我们将不忘初心,始终牢记桂林航旅集团发展的责任。围绕着航空的机队规模进一步做大,航线的进一步优化,旅游重大项目的尽快落地,使我们桂林航旅集团尽快打造成为区域旅游的一个组织者和区域旅游的引领者。” 
  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黄革新在市第二人民医院为党员群众做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黄革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令在座的党员干部和群众倍受鼓舞,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思想武装头脑,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积极响应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新要求,坚持公益性办院方向,持续推进分级诊疗,谋划好医院的未来发展。 
(记者 张友滔 安新闻 秦楚智 实习生 龚资正 通讯员 唐清)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