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多部门紧急救援受困游客

2018年01月31日 11:24: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朱名瑶  阅读:   查看评论()
  28日晚十点左右,兴安县110报警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一辆载有27名乘客的广东顺德旅游车辆从猫儿山返程时,由于天降小雪和气温骤降,导致路面结冰被困。兴安县立即组织公安,交警,公路等部门,组成临时救援小组,沿着通往华江道路一路搜寻。最终在接近清水村委路段,发现了被困车辆和游客,经检查无人员受伤。同时,兴安县公路局立即安排人员对结冰道路进行撒盐化雪处理。该县文旅广体局为游客提供了面包和水等食物,并对游客进行安抚。交警安排前导车引路。最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救援,被困车辆和乘客全部到达安全区域。
  目前,兴安通往资源的新202省道已经封闭。希望大家等到路面恢复通车条件时,再前往相关景区游玩,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安全隐患。
(记者 梁好雨 胡思梅 通讯员 陆英鸿)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