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春节特辑 年味】情系养老院 关爱暖人心

2018年02月14日 09:44: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桂林夕阳红养老中心活动室,红灯笼、彩丝带和玻璃窗上贴着的“福”字,让人一走进来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喜庆氛围。来自社会各界的志愿者们和老人一起包饺子、拉家常,为他们表演节目,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老人们吃着香气四溢的饺子,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老人家属 陈宪宪:“不得已才把母亲送过来,开始是有点忐忑不安的,到底能不能适应夕阳红生活,但是来了以后我妈妈说你放心吧,我在这过得挺快乐挺幸福。”
  养老中心老人 古经南:“夕阳红组织这些活动,组织得挺好的大家觉得挺好的挺高兴的。”
  志愿者们表示,以后他们还会定期到养老院服务,同时欢迎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一起为老人们奉献爱心。
  志愿者 杨子婷:“后来那个气氛非常热烈,非常的好也陪爷爷奶奶提早过了一个年。”
  学生家长 宁紫薇:“让孩子能够感受到,怎么去孝顺老人,以及将来怎么做人,同时我自己能够身体力行做好表率。”
  志愿者 胥云蔚:“我祝愿养老院所有的老人,可以身体健康天天开心,然后笑口常开。”
  桂林夕阳红养老中心主任 熊晓燕:“也是希望我们夕阳红养老中心的老人 能够感受到我们院里面对他们的关爱,还有现场这么多爱心人士,社会团体对他们的关爱。”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