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春节特辑 年味】十万郁金香为市民打造“花样新春”

2018年02月14日 09:45: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晚上看灯,白天看花。昨天上午,2018年桂林新春郁金香花展在訾洲公园开展,43种颜色的郁金香,用五彩缤纷的浪漫给市民游客送来一个花样新春。
  今年的郁金香花展主题是“缤纷花海闹新春”,50个品种十万株郁金香按照不同的主题被摆放在公园各处,紫色,黄色,红色,白色、粉色以及混色等六个色系的郁金香花卉,让訾洲公园变得姹紫嫣红,馥郁芬芳。工作人员根据郁金香的不同花型花色,进行了不同主题设计,像白雪公主、米菲兔等给孩子们营造了一个可爱的动漫世界,风车,木鞋则展现出独特的异国韵味,而在福字,红拱门等中华节庆元素的衬托下,花展又透出浓浓的中国年味。
  訾洲公园管理科科长 彭艳:“今年的郁金香花展 从布展的面积和数量,都比往年有增加,我们整个的布展布局,按照花溪流水的思路来布置的,市民游客走在我们的花海当中,就犹如走在我们的漓江河畔,整个形成很美丽的山水画卷。”
  春节期间,郁金香将迎来盛放期。据介绍,2017年訾洲公园接待游客超百万,今年也希望通过郁金香花展的好彩头,为桂林实现旅游开门红,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增辉添彩。
  市民:“今天心情好太阳又好,有那么多朋友 一喊就来了。(过来拍照是吧?)拍照、赏花每年都看郁金香。”
  市民:“每年都来每年都来欣赏这花,都漂亮反正住在桂林,随时都可以来。”
(李蔚 李丽明 文涛 谭香雨 黄义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