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春节特辑 年味】九岗岭社区: 现场写春联 祝福送到家

2018年02月14日 09:44: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号上午,九岗岭社区的小广场上一派喜气洋洋。十四位书画家在现场挥毫泼墨,一个个“福”字跃然于纸上,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领取,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保洁人员 李长秀:“也要感谢这位书法家,我们去市场买的(春联)都没有这里写的这么好。”
  九岗岭社区居民 唐凤娟:“今年不用买了,今年社区搞了这个活动,我们可以来这里写个春联回去。”
  当天上午,书画家们共为居民书写春联600多幅。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和书画家还带着写好的春联,送到辖区内的部分困难群众家里,让他们能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感受过年的欢乐喜庆。
  九岗岭社区居民 张学炎:“(往年)我们都是自己上街去买,在市场上买两幅回来自己贴,今天感谢社区给我们送春联送喜庆。” 
  活动主办方 负责人 韦奕宏:“目的也是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让中国传统文化融入更多的社区百姓,让他们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里面,春节的那种文化气息。” 
(谭香雨 程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