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攻坚进行时】广西脱贫攻坚政策选登(十四)

2018年03月26日 09:55: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政·策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接下来是关于广西脱贫攻坚工作的政策选登。今天继续为您介绍脱贫攻坚农村电商发展实施方案的相关内容。
  制定特色农产品生产加工标准,支持农产品“三品一标”等资质的申报认证,培育特色品牌。依托电子商务平台和“万村千乡市场工程”农资店、供销合作社农资连锁店、农村邮政局所、村邮站、乡村快递网点、信息进村入户村级信息服务站等,提供测土配方施肥服务,开展化肥、种子、农药等生产资料电子商务,推动放心农资进农家,为农民提供优质、实惠、可追溯的农业生产资料。积极开展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工作,国家试点县中贫困县安排占比力争 50%以上。全面落实税收、金融、土地、人才、用水、用电、用气等支持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优惠政策。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