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第十一届桂林米粉文化节就绪

2018年04月28日 11:18: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广西兴安第十一届桂林米粉文化节暨“南粉北面”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明晚开幕。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在桂林乐满地主题乐园,本届米粉文化节主会场舞台进行搭建已基本完成。开幕式晚会的嘉宾阵容十分强大。著名主持人欧阳夏丹、汪涵将联袂主持,宋小宝,陈思思,钟镇涛等也将倾情助阵。
  广西兴安第十一届桂林米粉文化节晚会 总导演 卢新勇:“因为大家都知道汪涵是综艺大哥,所以他一来的话现场肯定会特别的欢乐,他和宋小宝会撞出什么样的火花,那么大家是很值得期待的。”
  米粉文化节开幕式不仅星光熠熠,而且亮点纷呈。为契合“粉约兴安 味道桂林”的主题,主办方把桂林山水元素搬上舞台,通过独具创意的节目编排,将兴安的米粉文化、当地的人文情怀与晚会主题进行了完美地融合,展现兴安的古城魅力。
  兴安县委常委 宣传部长 副县长 庄慧琼:“目前,我县米粉文化节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准备就绪,我们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展示兴安的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兴安认识兴安。”
  4月28日晚八点,桂林电视台公共频道和桂视网直播频道将对本届米粉文化节开幕式进行现场直播。
(桂林台 杨毓麟 兴安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